close


這是 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 為慶祝2008年歐洲盃足球賽所發行的限時限量商品。

第13屆歐洲盃足球賽由奧地利與瑞士兩國聯合主辦,於2008年6月8日開打,SWAROVSKI 也選在這一天推出 Soccer Mo 紀念紅牛,僅於奧地利及瑞士的施華洛世奇專櫃銷售。隨著6月30日西班牙奪冠、2008年歐足盃劃下句點,Soccer Mo 紀念紅牛同時間絕版。

這款紀念紅牛,是 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 所推出的所有非編號限量商品中,銷售時間最短、也是最快絕版的商品,銷售時間僅23天。

Soccer Mo 紀念紅牛的尺寸與2006年 Missy Mo 及2007年 Pinky Mo 相同,不同之處除了顏色外,Soccer Mo脖子上的鈴鐺是一顆足球,而非牛鈴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warov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