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/03:
已到貨。
剩2套。

台灣價格: NT$ 7,000

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

8/23:
上一次進這套書是2007年8月,剛好滿2年了。
雖然這是2004年出版的書,但是裏面的資訊並不過時,尤其是介紹原產地的部分,所以除了箭毒蛙聖經之外,Kevin也推薦這套書給箭蛙愛好者,讓大家一起來感受箭蛙原生地的壯麗以及分享作者投注在這套書中30年的心血。

因為先前沒跟上團購的新客人們陸續在詢問這套書,所以想再進一次,有需要可先登記。

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

DENDROBATIDAE – Poison frogs
The fantastic Journey through Ecuador – Peru – Colombia


作者:Siegfried P. Christmann
一套共3本,近800頁,1950張照片

第一冊主要介紹幽靈箭毒蛙(Epipedobates tricolor)
第二冊介紹分布於厄瓜多爾、祕魯,及哥倫比亞的Quinquevittatus群組小型箭毒蛙(姆趾蛙)
第三冊介紹Histrionicus群組的種類,其中包括頗有知名度的草莓箭毒蛙(D. pumilio)

這套書最讓人讚賞的地方,便是把所有愛蛙人有興趣知道的全部匯集在一起,詳盡地介紹給讀者,包括箭毒蛙的演化、分類、生態、野生棲息地、繁殖模式,及人工飼育與繁殖要領。「在人工環境下的蛙必須要能夠有像在自然環境中的行為:我們必須提供足夠的空間,加上一些其他因素來達成目標。飼育箭毒蛙的容器要符合蛙的需求,而不是符合飼主的方便。」作者Christmann先生表示,他最希望讀者從他的書中能夠學習到的,便是能夠用最理想的方式來飼養箭毒蛙。長久以來,市面上的毒蛙書籍都偏重於飼育管理,而Christmann先生的作品是第一次能夠讓讀者走訪原生地,對於野生蛙能夠有更進一步的了解。

以下為幾張作者提供的照片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warov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